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连云区“三项”行动助推非公有制企业跑上“快车道”
2019-07-19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周振祥)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发展大会精神,连云港市连云区积极探索出“三项”行动,环环相扣,帮助非公有制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转型难、融资难、市场开拓难等问题,助推其跑上“快车道”。

  多方动员,凝聚人心。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就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做动员部署,要求进一步摸清非公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诉求,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支持非公企业的具体措施,全力支持非公企业发展。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及时组织召开非公企业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企业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

  广泛宣传,强化共识。区委统战部发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非公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读本》、娄勤俭书记在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的主旨演讲等学习材料200套,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正确把握其中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将其作为行动指南转化为推动强富美高新连云建设的强大动力。

  重点联系,精准帮扶。协调推进区四套班子领导与重点企业的结对帮扶,其中包括56家重点企业和28位领导,每位领导联系2个非公企业,定期走访交流每年不少于4次,帮助企业研究制定发展规划,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融资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