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
2019-07-15 22: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潘婷)7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在云台宾馆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社连云港市委主委徐大勇、原社市委主委冯义、部分市委委员、社内部分正科级干部及骨干社员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任务的推进作了安排。7名骨干社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分别联系各自本职工作及党派履职经历,畅谈对“初心、使命”的认识与感悟,表达为推动高质发展作贡献、为九三组织争荣誉的信心和决心。

  原主委冯义对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听取骨干社员交流发言后,对大家在工作和履职中的优异表现感到欣慰,为九三事业后继有人感到高兴,勉励与会社员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九三争光。

  最后,徐大勇主委从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政治立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严守政治纪律、增强法制意识等三个方面对社员们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市社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九三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讲政治、讲奉献、守纪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九三事业进步和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