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交警一日内查获6辆“违章王”!
2019-07-15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侍常婷 沈婷婷)开车上路必须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违章将会面临扣分、罚款等处罚,广大司机均已知晓。不过总有些司机抱着侥幸心理开车,违反交通管理行为后,不立即处理并吸取教训,反而一直置之不顾甚至逾期未年检,严重地影响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违章王”车辆是怎么“批量”在灌云“落网”的!

  

  

  

  

  为进一步优化全县交通环境,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专门成立重点违章执法小分队,发挥警格与网格“双网融合”工作模式的优势,对存在多起严重违法行为且拒不接受处理的“违章王”车辆进行重点查处。

  7月12日早上6时许,交警大队违章监控中心预警称:城区及周边地区发现有“违章王”车辆踪迹,并有可能进入主城区,请求路面执勤中队按照计划,警格与网格“双格”布控,共设6个执勤点,严密检查过往车辆。

  上午8时30分左右,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贺大学在振兴路执勤时发现“违章王”车辆苏G0***1,民警立即示意该车辆路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过检查确认该车就是“双格”布控、精准打击的“违章王”车辆。

  上午10时许,南岗派出所交警中队在辖区内根据预警查获逾期未检验并有多起违法车辆苏GE***0,该小型汽车经检查确认为逾期未年检“违章王”车辆。

  上午11时40分左右,长安大道与振兴路路口执勤民警与民安路执勤民警相互配合,在民安路路段截获“违章王”小型汽车苏GR***0。

  至此,交警大队上午共查获4辆“违章王”车辆。本以为今天的“违章王”车辆查处工作告一段落,谁知,下午2时20分,交警大队违章监控中心再次拉响警报,随后,城区6个执勤点根据预警展开“双格”布控,相互配合,严防死守。又分别查获3辆“违章王”车辆:苏G8***A、苏GQ***1、苏GP***2,均为小型汽车。

  据统计,这些“违章王”车辆的违章原因可谓是种类繁多,超速、闯红灯、逆行、逾期未参加年检……共有191条违法记录未处理,总计302分。这一天,刷新了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违章王”车辆数量最高纪录!这些“违章王”车辆现已被民警依法暂扣等待处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