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内肝胆外科专家齐聚港城交流精准肝胆外科技术
2019-07-15 09:1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穆文玲 孙利) 昨日上午,精准肝胆外科大师班暨仁心论道——肝胆肿瘤精准诊疗论坛在连举行,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出席活动。

  精准肝胆外科大师班是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肝胆胰外科专业委员会创办的国际性学术会议,致力于推动精准肝胆外科理念、范式和技术的普及与应用,进一步促进肝胆脾胰外科及相关领域研究成果的交流与发展。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主办,市二院承办。国际外科、消化科和肿瘤科医师协会(IASGO)主席,当代肝脏外科泰斗幕内雅敏教授担任论坛名誉主席,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清华长庚医院执行院长董家鸿院士担任论坛主席。

  本次活动,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关注人类健康,聚焦医疗前沿,交流精准肝胆外科工作新进展,为连云港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帮助。我市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临床精准医疗工作水平,提升重大疾病防治水平,造福广大患者,为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董家鸿院士肝胆中心(连云港)”揭牌,并举行了正大天晴全球首仿药物中国上市会。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