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光荣人家”送上门
2019-07-11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济菲)为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龙苑社区通过上门和集中发放的形式,全面开展辖区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牌子虽小,却是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对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肯定。

  社区以这次张挂光荣牌活动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退役军人现状及家庭的生活情况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需求和困难,并认真核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的落实情况。在走访入户的过程中,被悬挂的退伍家庭纷纷表示,光荣牌的悬挂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接下来社区还会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弘扬双拥的光荣传统,聚焦军民融合,积极打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基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