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100多名低收入农户接受“义诊”
2019-07-10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卢伟)自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灌云县各乡镇(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扶贫开发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思路,将开展“健康扶贫”作为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积极邀请医疗专家为低收入农户提供医疗援助,帮扶因病致贫低收入农户切实改善身体健康状况。

  7月4日,灌云县新联会会长单位仁济医院专家到省定经济薄弱村同兴镇同兴社区,为低收入农户进行专家“义诊”。活动现场,镇、村两级干部积极组织低收入农户进行健康检查,协助医院专家、工作人员有序开展诊疗活动。专家于现场就检查情况对就诊低收入农户进行关切叮嘱,并细心解读有关疾病预防办法。当天,共有100多名低收入农户参加“义诊”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