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4岁少年离家出走 东海民警及时救助
2019-07-03 2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蔡应德)“爸爸妈妈不在了,姐姐打我,我就从姐姐家跑出来了。”近日,东海县公安局水晶城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了一名离家出走的少年。

  2019年7月2日下午,东海县公安局水晶城派出所民警在场馆内巡逻时发现一名少年独自坐在凳子上,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其情况。一开始少年一直保持沉默,后来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男孩终于向民警道出实情。原来,该名少年名字叫小范,今年14岁,双店镇人,自幼父母双亡,后来靠奶奶和姐姐带大。因为暑期到了,就到东海县城的姐姐家居住。“姐姐比我大11岁,上午的时候她让我写作业,我没写,她就打了我,于是我就从她家里跑出来了。”因为身上没有钱,小范就打算从东海县城走回双店奶奶家。然而由于天气炎热,当他走到水晶城附近时又热又渴,于是他走进水晶城馆内打算凉快凉快再走。在了解少年的情况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为其提供食物和水,并电话联系其姐姐,就教育问题进行了沟通。“他从小就是我带大的,现在读书和日常花销都是我供的,我也是希望他好,我以后会注意教育方式的,谢谢你们警察同志的帮助。”小范的姐姐在电话中说道。考虑到小范的情绪问题,最终,民警联系男孩的奶奶将男孩带回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