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旬老大爷赶集途中昏厥 巡逻民警发现及时救助
2019-07-03 23: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黄巍)“喂,您好,是120吗?我是石榴派出所民警孙乐颜,这里有位老人昏倒了……”近日,东海县石榴街道一名七旬老人在赶集途中,因天气炎热中暑,就在周边群众手足无措时,民警孙乐颜巡逻至此,及时拨打了120进行救护,最终老人转危为安。

  6月28日中午11时,东海县公安局石榴派出所民警孙乐颜巡逻至某街道时,发现路边躺了名老人,孙乐颜立即上前查看。周边群众告诉孙乐颜,他们与老人不相识,就看到老人走到这边路口时突然就晕倒了。孙乐颜和好心的群众立即将老人扶至阴凉处坐着,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期间,孙乐颜和好心的群众一直耐心陪伴老人等待救护车,待救护车赶到时又和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送到救护车上。后经了解,老人系石榴街道人,今年70岁了,当天出来到集市上赶集,因身体不大好,加之当天气温较高,导致老人昏倒。因及时送到医院治疗,老人目前身体已无大碍。孙乐颜及时救助老人的行为也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