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燕尾港镇新建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2019-06-25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马兆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社区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6月25日上午,灌云县燕尾港镇新建社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未来”迎“七一”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

  八时十六分,伴随着《在海一方》音乐的响起,燕尾港太极拳协会四十二式太极拳表演拉开了新建社区迎“七一”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燕尾港镇育才幼儿园孩子们为居民带来的舞蹈《中国少年强》,燕尾港镇党政办陈珊珊的独唱《映山红》《走向复兴》,新建社区居民代表表演的广场舞《江南江北我的家》、交谊舞《三步踩》、小品《都是喝酒惹的祸》,新建社区老年健身队表演的合唱《社会主义好》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整场演出在新建社区居民代表表演的压轴广场舞《洲堤杨柳》中落下帷幕。

  九十八年风雨砥砺,九十八载高歌奋进。整台文艺演出高潮迭起、内容丰富多彩,以多种表演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热情讴歌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本次演出既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广大居民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积极性,又是对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在场的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