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6月27日举办2019高招咨询会(第一阶段)
2019-06-25 15:3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一文科339分,理科345分,本二文科277分,理科307分。昨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一、本二分数线。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通过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www.jseea.cngkcx.jseea.cn)、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江苏招考”APP、“江苏政务服务”APP免费查询高考成绩,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成绩。凡达到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可访问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查阅“逐分段统计表”,获知本人的成绩排名情况。

  6月24日,考生可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动态口令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成绩通知单。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基本不变。文理科类统招录取分为提前本科、本一、本二、高职(专科)统招和高职(专科)注册入学5个批次;体育类、艺术类本科、专科批次。文理类、体艺类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数为8个,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数为10个,无院校服从志愿。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前,务必了解招生录取方面的有关政策及院校招生章程。

  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gkzy.jseea.cn)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和征求院校志愿,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因此,提醒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密码与动态口令卡。两个阶段填报志愿时间分别为:第一阶段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第二阶段于7月27日至7月28日进行。填报志愿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反面。

  6月27日8时30分,市教育考试院将在新海高级中学(海州区苍梧东路58号),举办2019年高校招生咨询会(第一阶段),届时将邀请省内外近200所知名高校参加,欢迎考生及家长免费前往咨询。

  市考试院提醒,填报志愿时,应综合考虑考生本人体检结论、高考成绩、等第与排名、专业倾向、兴趣爱好等,并提防招生诈骗,更不能相信所谓“内部关系”等招生陷阱。(记者 赵阳 通讯员 李红宝)

标签:考试院;考生;填报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