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开始雨水又将在港城“上线” 气温略有下降
2019-06-25 15:3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我市好天气依旧“在线”,不仅天气晴好,气温也较为舒适。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29℃至30℃,东部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6℃至27℃。但明天开始,一次降水过程又将来袭,气温也将有小幅下降。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26日我市大部分地区阴有阵雨,27日到28日是多云天气,29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30日天气转好。未来七天气温正常,最高气温32℃至33℃。

  具体预报为:26日阴有阵雨,东南到东风3到4级,气温21℃到26℃;27日阴转多云,东到东北风3到4级,气温21℃到27℃;28日多云转阴,偏南风3到4级,气温21℃到29℃;2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气温22℃到28℃;30日阴转多云,东到东南风3到4级,气温21℃到31℃;7月1日晴到多云,南到东南风3到4级,气温22℃到32℃。

  医生提醒,夏季昼长夜短,起居也应该顺应天时,最好在晚上11点前入眠,早晨5点至7点就可起床活动。此外,炎热的夏季不要贪凉,应该少食冷饮。同时夏季炎热衣着轻便,颈椎、膝关节甚至是腰背常常暴露在外,一进温度过低的空调房间,寒气就会直入体内。所以夏季更要注意保护我们的颈椎、关节及腰腹等部位,以防生病。(记者徐誉宁)

标签:气温;最高气温;东南风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