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协来连调研 方伟陪同
2019-06-19 12:2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17日至18日,省政协常委、人资环委主任王奇带队来连,调研“自然保护区的保护与合理利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方伟、张同生、徐家保、黄咏梅陪同调研。

  云台山自然保护区位于连云区后云台山,为地带性森林生态保护类型,面积1000亩。多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保护区管理工作,坚持保护优先原则,较好地保持了保护区的原生性,由于我市不断加大云台山自然保护区保护性建设力度,保护区内生物多样性逐步增加,种群结构趋于复杂正向演替,林相结构稳定美观。

  座谈会上,省政协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自然保护区保护与合理利用”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云台山自然保护区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重要位置,正确处理保护与合理利用、经济发展同环境保护的关系。同时希望保护区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提升保护工作水平,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努力将生态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在连期间,省政协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海上云台山和连岛生态保护情况。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等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记者张晶晶)

标签:云台山;自然保护区;座谈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