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巴西圣保罗州客人
2019-06-12 17:3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会见了罗德里戈·阿什乌奇率领的巴西圣保罗州代表团一行,共同签署了连云港市和瓜鲁柳斯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对巴西圣保罗州代表团来到孙悟空的老家———连云港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表示,连云港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连云港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巴西是我市港口最大进口货物来源国之一,圣保罗州是巴西的经济、贸易、金融、交通中心,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和民间交往,深挖合作潜力,实现互利共赢。

  罗德里戈阿什乌奇对连云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连云港战略位置重要、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够在港口物流、贸易、医药、旅游等产业领域及教育、艺术、体育等文化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取得更加丰硕成果。(记者 赵芳)

标签:连云港;巴西圣保罗州;城市关系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