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深入监督单位推动县委巡察整改工作
2019-06-10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左良义)近日,灌云县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邹帅平深入县粮食局督促县委巡察整改工作,并参加了全县粮食系统夏粮收购工作会议,借全系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召开全县夏粮收购工作会议机会,对参会党员干部作巡察整改工作重要讲话,督促粮食部门巡察整改工作的全面推进。

  邹帅平首先通报了县委对县粮食部门开展巡察工作发现的重点问题,并逐条进行分析。重点就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要结合粮食部门工作实际,着力提高整改成效。一是要加强党对粮食流通工作的领导。要充分发挥好党委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全面增强党委在推动全县粮食流通发展工作中统揽全局的核心作用。二是要建立巡察整改长效落实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已整改落实问题定期“回头看”,确保类似问题不反弹;对需要长效整改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强化对制度执行情况的日常检查与专项监督,真正发挥好制度刚性约束作用。三是要推进全县粮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与推动粮食流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健康中国战略,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高效率转型,为加快全县粮食产业高质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四是要下大力气整顿企业进人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问题。企业进人,要严格按《劳动法》履行手续,要通过集体研究、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对干部选拔任用,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条例执行。五是要强化国有资产管理。要加大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做大做强国有资本。充分发挥国有粮食企业的主渠道作用。

  最后,邹帅平希望全县粮食部门的党员干部,对巡察组的反馈问题要高度重视,扎实整改。希望同志们要领会精神,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要立行立改,确保巡察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要规范管理,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