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哈萨克斯坦投资合作署署长巴耶迪洛夫一行来连访问 方伟陪同
2019-05-31 19:0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5月29日至30日,哈萨克斯坦投资合作署署长巴耶迪洛夫一行来连访问,考察我市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遇。市长方伟陪同考察。

  方伟对巴耶迪洛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向客人介绍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表示,连云港是中亚国家便捷的出海口、东北亚国家进入中亚乃至欧洲的重要口岸,在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中发挥着重要支点作用。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连云港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向东向西开放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巴耶迪洛夫先生能够积极发展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地更多的企业之间开展经贸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巴耶迪洛夫一行参观了上合物流园“一带一路”商贸物流展示中心、中哈物流基地信息指挥中心、连云港港PSA集装箱码头、新亚欧大陆桥零公里处等地。巴耶迪洛夫表示,连云港战略位置重要、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具有巨大的合作空间,未来期望在连扩大贸易投资发展,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取得更加丰硕成果。(记者王文)

标签:连云港;巴耶迪;合作机遇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