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天津高校
2019-05-31 18:5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天津高校,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和天津商业大学作专场报告会,天津武警官兵、高校师生等2000余人参加活动。

  5月27日晚上,武警指挥学院大讲堂坐无虚席,学院全体领导和学员代表1100多人现场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武警指挥学院副院长吴霆少将主持,王继才同志的妻子、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灌云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军,灌云电视台记者徐云邦,王继才同志的儿子江苏海警支队侦查科参谋、指挥学院三大队七队学员王志国同志等报告团成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王继才同志坚守孤岛、献身海防的的英雄事迹。饱含深情、感人肺腑的事迹报告,在官兵中激起强烈反响,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学习的标杆、对照的镜子、前进的动力,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忠诚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报告团全体成员还深入到王志国所在的七大队三队学员队,实地了解王志国在指挥学院的学习情况,并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5月28日下午,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天津商业大学科学礼堂举行,900多名师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上,王仕花等4名报告团成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王继才同志32年来扎根海岛、爱国奉献的英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与会师生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期间,报告团成员还参加了“天津商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校外导师”颁授仪式等活动。(通讯员 宋骁 李之丹 贺守能)

标签:天津商业大学;学院;指挥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