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直击连岛首届渔嫂水饺大赛
2019-05-27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5月22日上午,由连云港市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连岛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办,连岛街道商会、连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连岛渔嫂水饺大赛,在连云港市连岛游客服务中心举办。参赛选手陈晓燕凭借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水饺,荣获本届渔嫂水饺大赛综合评比的桂冠。下面请看中国江苏网记者从现场发回的视频报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连岛街道党工委依托“渔”文化特色品牌打造为景区“5A”、“海滨风情小镇”双创工作增添新色彩,成立驻岛40余家餐饮店家为主体的连岛商会,以行业自律促健康发展;整合执法力量成立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市场整治推动旅游形象整体提升。让渔村邻里间的四季之常,浇上陈年老酒,彰显乡土渔家的好客本性。据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连岛共接待河南、陕西等全国各地游客20.52万人次,同比增长24.31%。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