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亮剑出实招 提振干部精气神
2019-05-27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景怡)为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抓实工作的干劲和热度,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纪工委亮剑“三招”,提振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推进新浦各项工作稳定发展。

  工作部署明职责。街道纪工委在工作部署会上,一再重申纪律要求,及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调整好精神状态,必须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坚决克服不思进取、得过且过、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心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谈话提醒强监督。对各部门、各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经常性谈话提醒,特别是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针对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理,严肃问责。

  明察暗访抓落实。组成街道纪律督查组,采取事前不打招呼的形式,分别对各社区、各部门,尤其是窗口服务部门的上班纪律、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暗访,重点查看迟到、早退、无故缺岗等情况。对党员干部人到心不到,上班时间串岗聊天,做与工作无关事项,及时跟踪处理,促使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