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警方举行涉案物品与资金集中返还仪式
2019-05-17 2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小艳 王凡)5月12日早上9时,灌云警方在东王集派出所举行涉案物品、资金集中返还仪式。将“曹某涉嫌盗窃电瓶案件”、“ 黄某军家现金等物被盗案”中23名受害群众被盗的91块电瓶以及现金5455元一同返还。

  今年3月底至4月初,灌云县图河、同兴、东王集、四队、伊芦、白蚬等7个乡镇,接连发生多起电瓶盗窃案。办案民警通过多方侦查、循线追踪,最终锁定有盗窃前科的曹某,并迅速将其抓获。后办案民警深挖其销赃渠道,在杨集镇两家收购废品站起获大部分被盗电瓶,并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李某龙、孙某洪、李某玉。由于部分受害人没有报案,办案民警据曹某交代,在被盗小区挨家挨户寻找受害人,统计受害人被盗电瓶情况,并与起获的被盗电瓶相对比,由此确定了22名受害人信息,做好被盗电瓶分类,张贴受害人姓名,便于返赃。

  

  今年以来,灌云县公安局坚持“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挽损并重”的理念,不断加大对多发性侵财犯罪案件的侦查力度,共破获侵财案件92起,共抓获侵财犯罪嫌疑人93名,打掉团伙5个17人,为群众挽回损失近300万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