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一老人突发脑血栓 警车开道及时送医
2019-05-16 17:3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5月14日傍晚,一名老人突发疾病,情况危急,家人在送医途中,因担心交通堵塞,遂拨打电话报警求助。110接警员立即指令辖区开发区大队民警前往救助,后警车开道,老人得到及时救治。

  当天傍晚6时许,110接警台接到中云胜利村市民王先生报警,称自己的外婆突发疾病,病情危重,家人正在将其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路上。因当时正是上下班高峰时段,他们担心交通堵塞,耽误老人救治,遂请求警车开道。了解情况后,110接警员立即指令辖区开发区大队民警前往救助。

  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并在体育中心接到载着患者的车辆——一辆白色奇瑞轿车。随后,由警车开道,报警人车辆紧随其后,一路急驶,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老人立即被送入抢救室。医生诊断为脑血栓,由于送医及时,人无大碍。患者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记者 祝玲 通讯员 张琳彦)

标签:接警;警车;大队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