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警方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9-05-15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武瑛)5月15日是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更好地指导、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识别和预防经济犯罪。5月15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工商银行广场举行了2019 年“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为群众揭露常见经济犯罪手法,普及经济犯罪防范知识,提示风险危害,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了宣传材料共500余份,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促进了警民和谐关系,提高了群众共同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责任感,形成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