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板浦镇建立专项推动组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19-05-15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筠 龚志汝)为了能够精准高效抓好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提升改造任务,连日来,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建立专项推动组,从三个方面出发,发扬钉钉子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工作。

  首先是每周听取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报告,推动组先后听取7个村居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报告,要求7个村居每周填写一次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推进计划表,详细解说建设类型、建设面积、开工、竣工、投入使用等工作节点以及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周工作计划,以便推动组全面了解各村居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其次是召开集中调度协调会。5月5日,推动组召开集中调度协调会1次。会上,推动组镇党委副书记徐宁指出, 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地勘——设计——工程造价——项目建议书——招投标——施工——监管”整个流程都要严格、严谨、专注、专业,确保不留后患,将来决不能有任何遗留问题,各村居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负责人要担责担难、上下协调、左右沟通,一起把这项工作做好。

  再者指导协调建设难题,针对各村居提出的有资质的设计公司难找、经费不足、居委会办公受限等各类建设难题,镇推动组表示一定会全面指导协调。目前,推动组初步确定采用1、联合镇建设办、目标办推荐多家口碑好、有资质的设计公司给各村居选用;2、上报上级领导部门,争取经费补贴;3、租赁居委会临时办公地点等措施,解决各村居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难题。

  据了解,目前阶段,板浦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展顺利,永平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已完成封顶工作,其他村居也在按计划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但整体进度与预期仍有差距,需要镇推动组协调各村居继续努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