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5-14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周康 王慧)昨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在江苏景行公交公司智慧公交指挥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交通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组织和纪检部门派员列席会议。

  该局此次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共分四项议程。首先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领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接着该局领导班子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围绕作风建设情况和实际工作依次开展自我检查,认真查找思想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要看思想政治建设是否坚强有力、服务发展大局成效是否显著、“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是否扛好、标杆作用和担当精神是否发挥。接着该县组织部、纪委列席人员对该局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最后,局党委书记就该系统作风建设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为了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开的有质量,取得实效,该局提前下发了通知,该局领导班子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时下发征求意见表,并结合4月份开展的党建工作计划中的 “抓早抓小”提醒谈话活动,梳理干部职工反映的意见建议,确保问题找得准找的全。并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开展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接受群众监督。

  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振了该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和服务群众的精气神,也有利于该系统持续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该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发展”奠定思想和作风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