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委巡察组:巡察整改“无微不治” 不放过一只“蛀虫”
2019-05-13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大坤)近日,灌云县委巡察组向龙苴镇反馈了村级巡察情况,针对巡察反馈的关于农村低收入情况、五保户待遇落实情况、变相支出招待费等问题,龙苴镇立足于自身问题,“零容忍”狠抓整改落实。

  首先是追求实效,立行立改。龙苴镇根据巡察反馈意见,从细微之处着手,制定整改措施,每一个整改事项做到“定目标、定任务、定责任、定时间表、定责任人”,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该镇狠抓整改的决心,深入排查各村问题线索94条,制定整改清单,确定整改方案,并严格落实整改到位。

  其次是以实换实,不走过场。对于巡察中提出的问题,该镇直面问题,在具体问题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换取扎扎实实的效果。全镇上下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目前已给予党纪处分6人次,诫勉谈话4人次,教育谈话6人次,确保整改不走过场。

  再者是严肃对待,抓细抓长。坚持严字当头,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不回避,不护短,严肃对待每一个整改问题,雷厉风行开展整改。对于巡察中提出的29个村的移交线索,其中17个村的线索已完成整改。同时有针对性的进行举一反三、着眼长远,建立一系列规章制度,形成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