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对世贸广场部分重点单位临时查封取证
2019-05-10 2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贺忠磊)今天,灌南县政府组织公安、市场、商务、住建、应急、消防大队等单位人员,对市政府挂牌督办的世贸广场消防隐患进行查封取证。自去年9月份以来,县政府先后5次组织相关单位对世贸广场隐患整改进行会办,县政府强力推进隐患整改工作,但部分重点商户消防安全隐患仍然突出,未能及时整改。本次临时查封取证由县政府统一领导,县应急和消防等部门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各自职责依法监管,共同落实消防安全整改责任。

  

  本次临时查封组现场对利群超市灌南店、灌南县金字塔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灌南县新安塞纳左岸咖啡店、灌南县好声音娱乐有限公司、灌南县新安镇工薪之家(地下)、灌南县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检查、取证,对存在的重点隐患进行临时查封取证。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