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2019-05-10 22: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汤冀云 张峥瑜)孝母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千百年来中国人感恩母爱的共同心声。中国移动历来倡导关爱文化,不仅是公司对员工积极落实关爱举措,同时也引导员工对家人、对社会要多一份爱心。

  

  母亲节来临之际,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组织先进个人及工会积极分子的员工母亲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让母亲走进移动,深层次了解子女的工作性质和办公环境,公司领导还送上节日礼品,感谢各位母亲对员工工作支持,活动中员工各自大声对母亲说出“我爱妈妈”的心里话,并送上节日的康乃馨。

  

  此次活动,增进了公司员工与家人的互动,让员工和母亲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充满意义的母亲节。进一步拉近企业与员工家人之间距离,把温暖送到员工及家人的心理。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