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公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2019-05-07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赵晓勇)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全面做好公园火灾防控工作,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公园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自救能力,5月07日,连云港市海州公园开展2019年度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内容包括消防法律法规、火灾危害性、预防火灾方法、火灾自救逃生及初期火灾扑救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教员的专业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救灾能力,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结束后公园一把手结合公园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体职工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全体职工在每逢节日期间要担负起各自的职责,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履行职责。三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组织相关人员对园区内重点部位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