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虎微商丢货一天后才发现 巡逻辅警捡到及时归还
2019-05-07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蔡应德)“多亏了警察同志,做点小生意不容易,要是货丢了我们这一个月就白忙了。”近日,做微商的陆女士和丈夫到东海县水晶城拿货,拿完货准备回家时,却因为一时疏忽竟将装货的手提袋丢在地下停车场,待第二天准备给客户发货时才发现货物不见了,而巧的是这两个手提袋恰被水晶城派出所巡逻辅警刘凤中捡到,待失主前来寻找货物时,及时将手提袋归还失主。

  5月4日下午15时,水晶城派出所辅警在地下停车场内巡逻时,发现地上有两个手提袋,打开手提袋发现里边有编织绳、多种水晶制品等。因为假期里水晶城人流量较大,刘凤中担心失主会来寻找,便在此地一直等待,同时联系值班民警通过市场内部广播寻找失主,但是却没有找到失主。第二天上午,一名男子匆匆来到水晶城欲寻找丢失的货物,在寻找多个地方无果后,几乎要放弃寻找时突然听到市场广播正在播放寻找失主的消息,失主喜出望外,遂到水晶城派出所认领丢失的货物。失主告诉民警,他和妻子陆某都是微商,二人于前一天到水晶城拿了4000余元的货。“因为车子停得比较远,我老婆有孕在身,所以拿完货后,我就让她带着货在停车场出口处等我,等我开车来带她,谁知道她上车后货竟然放在地上忘记拿了。”待第二天准备给客户发货时,才发现货丢了,于是二人立刻赶到水晶城寻找。拿到失而复得的货物,陆女士和丈夫喜出望外,对辅警刘凤中拾金不昧的精神连连夸赞,并一再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