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开展“我是小小志愿者 争做环保小卫士”环保宣传活动
2019-05-07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曹延萍 闵浩)为了提高幼儿们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认识,从小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5月6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进辖区晨辉幼儿园,开展主题为“我是小小志愿者 争做环保小卫士”环保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日常生活,生动形象地向孩子们讲解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倡议孩子们养成勤俭节约、爱护环境卫生的习惯,不乱丢垃圾、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环保小卫士。活动过程中,环保志愿者们还结合环保宣传册,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