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主流媒体齐聚东海县看守所,他们来干啥?
2019-04-25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今天上午,来自中国江苏网、连云港电视台、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发布等省市主流媒体齐聚东海县看守所,就全力构筑平安监所情况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近年来,东海县公安局立足监所安全稳定,高标准推动“智慧监管”建设升级,不断优化勤务机制,坚持以党建带队建,落实从优待警举措,着力提升监所责任担当、安全防范、内部管理、服务实战、队伍建设“六项能力”,推动安全管理工作提档升级。2018年度,监所协助破案绩效考核位列全市第一,社会矛盾化解数量及化解率位列全市监所前列,监所大队党支部被市公安局评为“红旗党支部”。

  “您觉得用哪句话可以概括你们的工作?”“如果用一句话概括,我觉得是‘在岗一分钟,紧急60秒’,我们的工作性质注定每时每分每秒都要绷紧弦,这么多年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在采访中,老民警陈玉祝和陈德玉为监管事业默默奉献的精神感动了每一位记者。“相对于其他警种,监管战线的工作确实相对枯燥,精神压力偏大,但是我们采访的这几位年过半百的民警们,他们却坚守了十几年甚至二三十年,所以我们会用文字和画面把他们这种精神报道出去。”媒体记者表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