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岁哥哥带着10岁弟弟坐过站“迷路” 民警及时出警救助
2019-04-25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王园园)“这兄弟俩的父母心真大啊,让他们独自坐车,你们可得说说他们。”东海县洪庄镇11岁的哥哥顾某旭带着10岁的弟弟搭乘公交车到东海县上学,谁料在车上睡着了,坐过了站,结果下车后迷了路。正当他们手足无措时,幸遇好心人帮他们报了警,接到报警后,西双湖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救助两名儿童。

  昨日下午,西双湖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客运南站地下桥附近发现有两名学龄儿童在路边徘徊,身边没有监护人陪同,疑似走失。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找到了这两名十岁左右的男童。考虑到孩子无人看护易发生危险,民警便将他们带回所里。后经民警耐心询问 ,两个孩子是洪庄镇人,二人为亲兄弟,哥哥今年11岁,弟弟今年10岁。当日因父母比较忙,所以就让兄弟俩独自搭乘公交车到东海县城上学,因在车上睡着导致坐过了站,后二人在幸福南路下车,由于对路线不熟悉,惊慌之下偏离路线,一路走到幸福南路地下桥附近。

  民警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联系到了他们的父亲顾某乔。当日下午,顾某乔赶到西双湖所,对于民警及时救助其孩子的做法连连表示感谢,民警提醒顾某乔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管,不应让孩子独自乘车,防止孩子发生危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