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航道站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9-04-25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晓梅)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东海县委、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航环境,昨日,东海县航道站多措并举,积极扎实地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该站针对航道水上工作的特点,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成立专门领导小组。会后,执法人员在执法艇上悬挂横幅,并在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同时,向辖区内的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告知其举报电话,鼓励引导广大群众揭发检举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

  本次活动的开展,全力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共建平安法治东海”的浓厚宣传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