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耗材使用预警研判把好重点领域预防关
2019-04-23 0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新秀)为进一步强化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精细化水平,近期,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医用耗材预警研判工作,多科室联合针对一个时期内耗材使用超常现象进行梳理和研究,对数据资料进行深度挖掘,对相关问题信息进行预警研判,提前干预医务人员耗材使用行为,建立耗材使用安全管理模式。

  同时,为逐步构建超常预警预管理体系,市第一人民专门成立了联合约谈工作小组,制定了耗材使用联合约谈工作制度, 明确约谈工作的开展方式、约谈内容与流程、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及约谈结果应用等。医用耗材品种繁多、规格复杂、用途多样,在合规使用上难以准确把握,通过对医用耗材使用进行动态监测,定期开展分析研判,组织联合约谈等,确保了材料安全、有效、经济以及合理使用,能有效预防廉政风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