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5+N”推进职工小小家建设
2019-04-21 0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向东 张峥瑜)日前,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乡镇分局全部搬入宽敞明亮的办公室,工作地点都具备“小食堂、小休息室、小书屋、小活动室、小浴室”五小设施,较好地改善了乡镇分局员工的工作生活条件,有效提升了一线员工的满意度。

  为了提高对广大农村用户需要的响应速度,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积极落实营销服务工作下沉,在重点乡镇驻地设立分局,但分局员工的工作生活条件优化和改善问题也随之而来。乡镇分局刚成立时,办公场所简陋,缺少必备的生活设施,中午员工只能在路边的小吃部用餐,且无处午休。为了解决员工的实际困难,分公司及时推动“5+N”职工小小家建设工程,按标准快速完成乡镇分局职工小小家建设。其中5即“小食堂、小休息室、小书屋、小活动室、小浴室”5项统一的硬件设施,N为因地制宜的个性化贴心服务项目。分公司根据各分局情况为他们配置了空调、冰箱、微波炉、折叠休息椅、书柜、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和健身器材等实用物品,有效解决了乡镇分局员工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5+N”职工小小家建设工程虽是小事,却是实事,温暖了基层员工的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