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墟沟派出所社区民警刘荣青主动承担护学任务
2019-04-14 2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顾飞)近日,连云港市公安局连云分局墟沟派出所东园社区民警刘荣青在得知辖区的一所幼儿园要组织学生徒步去就近的消防队参观这一消息后,主动与校方联系,承担了护学任务。

  据该幼儿园老师介绍,此次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将近300名,又是徒步前往,护学任务十分艰巨,幸亏有了社区民警刘荣青的帮助,他带领三名辅警小伙子,装备精良,警容严整,一路保驾护航,让我们有了底气,也为孩子们带来了安全感,不愧是人民好卫士。

  今年以来,墟沟派出所主动作为,不断强化主责主业,尤其注重护学岗工作,每天按时到岗,风雨无阻,截止目前共出动警力1000余次参与护学岗工作,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切实提高了公安机关的公信力和满意度,真正做到了警民一家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