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孩子们走进消防大队体验消防生活
2019-04-13 22: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王洋洋)今天上午,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大班组幼儿在教师和家长的陪同下,走进县消防大队参观、体验消防生活,学习消防知识。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消防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接警台,模拟拨打求救电话;认真了解各类消防车的结构及功能,观看消防知识小课堂视频;随后,消防员就如何拨打119、灭火器材的常规使用与操作火场自救与逃生等消防知识,向师幼及家长们一一作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最后,消防员展示消防车喷水,精彩的演示,吸引了小朋友的眼球,热烈的掌声如雷般的响起。

  这次参观活动让孩子们直观、真实地了解消防车、消防工具,增长了消防知识,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萌发了孩子们对消防员的热爱和敬佩之情。相信这次参观活动会成为孩子们生命中一段奇妙的旅程。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