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男子二次作案行迹败露 盗窃不成反被抓
2019-04-13 22: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袁青青)三男子在尝到入室盗窃的甜头后,欲再次实施盗窃,岂料他们的行迹早已败露,就在其物色目标,正要实施盗窃时,被办案民警抓个正着。

  2018年12月13日,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家中的首饰等财物被盗。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信息研判,确定作案人员系驾驶一辆黑色越野车。2018年12月25日上午9点,办案民警发现该车辆再次出现在东海县某小区内,办案民警立即赶赴该小区。根据车辆特征,民警很快找到该车。经过查看发现车内无人,民警通过蹲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5岁,沭阳县人)。经查:2018年12月13 日其伙同王某等人窜至东海县某小区,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在尝到入室盗窃的甜头后,12月25日,几人再次从沭阳县窜至东海县,欲进行入室盗窃犯罪活动,正当他物色好目标,打算回车拿作案工具时,被蹲守在此的民警抓个正着,狡猾的王某等人则闻声而逃。几个月来,办案民警一直没有放弃的追寻。经工作,2019年4月7日,成功将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5岁,沭阳县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