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朐阳街道纪工委借“微”手段打一场作风建设“微”战争
2019-04-12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波)为了着力整治“庸、懒、散”等作风顽疾,连云港市海州区朐阳街道纪工委充分运用“微教育”“微检查”“微提醒”“微案例”等“微”手段,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打一场作风建设“微”战争。

  首先是妙用“微教育”。在街道办事处院内、办公室走廊墙上等醒目位置设置作风建设宣传栏、贴画、作风建设橱窗等,结合横幅、贴画、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教育形式,使街道党员干部抬头见警示,低头思不足,在碎片式阅读感悟中提升教育成效,打牢思想基础。

  其次是善用“微检查”。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制度上墙,不断正风肃纪。管理从日常工作抓起,定期开展明查暗访,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注重每个环节,逐人逐项逐事,盯住终端末梢抓落实,强化作风建设大转变。

  再者是勤用“微提醒”。依托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定期向党员干部发送各种作风建设资讯、信息,内容既有通俗易懂格言警句,让作风建设入脑入心,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绷紧作风弦,杜绝“庸、懒、散”作风顽疾。

  他们还活用“微案例”。从违反作风建设的案例中筛选出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促改,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转变观念,注重小节,从日常一言一行入手,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