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油站频遇“马大哈”警方帮助追回1000元
2019-04-12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王倡穆)近日,连云港赣榆区班庄中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将一面题有“企业保驾护航,给企业排忧解难”字样的锦旗送到班庄派出所,感谢民警及时为加油站挽回损失。

  2月24日,赣榆区公安局班庄派出所接到辖区班庄中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求助:有一辆本地牌照的车在加油后没有支付100元的加油费就驾车离开了,希望民警能帮助找到那人挽回损失。“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这个加油站经常遇到这种“马大哈”车主。早在去年10月份,我们就接到加油站求助,称加油站收到了一张面值100元的假币,我们在调取监控后找到了那名车主,那张假币是他在经营生意时意外收到的,他本人不知道自己收到的是假币,后来我们将假币没收,车主重新支付了100元”民警陈浩说道,“后来,一遇到收到假币或者有车主加油后不付钱的情况,工作人员便会找到我帮解决,这已经是我们接到的第三起类似求助了。”

  接到求助后,民警同之前一样首先来到加油站查看监控,按照“逃费”车辆号牌找到了车主,经电话联系得知该车属于某公司车辆,当天前来加油的是该公司的驾驶员,当时加油站车辆较多,工作人员都在忙,而驾驶员有事急匆匆的驾车离开忘记了结算。后来经协调,该公司把100元加油费送到了加油站。2018年10月至今,民警已经7次帮该加油站追回损失1000度元。加油站为表达谢意,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加油后一定要员确认付款后离开,避免因误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