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党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9-04-11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丽君 渠静)为强化社区法制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日前,在第五届司法日之际,连云港海州区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做学法、守法、懂法好公民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律师对《劳动法》、《消费者权益法》、《反邪教》、禁毒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并播放法治相关教育视频。引导居民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随后,工作人员现场将居民加入社区法润民生群,告诉他们如有法律相关问题可以在群内向社区律师咨询,也可以拔打12348热线寻求帮助。

  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居民学习法律、引导居民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社区的居民法律意识的提高以及社区的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多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并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法律知识,给他们以法律的援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