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城事业单位招聘3101人报名成功 最热岗位竞争达1:381
2019-04-03 15:1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笔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4月2日12时,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共吸引4531名应聘人员报名,其中有3935人通过招聘单位的资格审核,3101人完成缴费确认报名成功。由于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康复医师岗位无人报考被核销,最终全市将有32家市属事业单位招聘57名工作人员。此次招聘岗位平均竞争比例达到1:54.4,创历史新高,最火爆的1个岗位竞争比例达到1:381。

  此次报名成功人数破百的岗位共13个,排名第一的是市机关党校办公室岗位,共381人报名成功;排名第二的是花果山街道农村经济和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的会计岗位,223人报名成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会计岗位,177人报名成功;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的技术员岗位,169人报名成功;市互联网应急指挥中心的网络内容管理应急值班岗位(2),153人报名成功。这些岗位专业要求均为财务财会类、经济类、计算机(大类)类等专业大类,招聘对象多为不限。

  与此相反,也有部分岗位受到“冷落”,报名成功人数不足10人。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康复医师岗位由于无人报考被核销,市石梁河水库管理处的南泄洪闸水工建筑物维修养护岗位、市纪检监察案件管理中心的计算机岗位、市康复医院的精神科医生岗位、市殡仪馆的遗体整容岗位、市艺术学校的数学教师岗位报名人数都相对较少。

  按照惯例,本次公开招聘仍然采用省、市联动形式,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上午9:00至11:30。(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赵璇)

标签:岗位;报名;招聘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