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救受伤男童东海的哥紧急免费送医 家长苦寻好心人
2019-04-02 16:3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东海县市民于女士将一面印有“东海好的哥 时代正能量”的锦旗送到东海县一家出租车公司。见到的哥姜西山,于女士激动不已:“姜师傅,谢谢您在关键时刻将我儿子送到医院救治,这世上还是好心人多,谢谢!”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据于女士介绍,事情还要从半个多月前说起。当晚7点多,她的孩子小芮芮在爷爷的陪伴下,在东海县远洲广场3楼玩耍。小芮芮由于奔跑速度较快,突然撞到了一台机器上,后脑勺破了一道大口子,顿时血流如注。爷爷吓坏了,抱起小芮芮就朝楼下跑。

  爷爷抱着小芮芮跑到马路上,惊魂未定时,一辆出租车在他们身边停了下来,驾驶员招呼老人赶快上车。上车后,他一边让爷爷按紧孩子的伤口,一边加快了行车速度。到达县医院后,驾驶员让芮芮爷爷赶紧带孩子去看医生,自己则连车费也没收,就消失在茫茫黑夜中。

  “孩子的后脑勺划了一道2厘米的口子,流了很多血,好在送医及时,没什么大碍,幸亏遇到了好心的出租车师傅,而且他连车费都没要。”于女士说,自己现在想想还很后怕,当时天已经黑了,情况紧急,爷爷也没来得及向好心驾驶员要联系方式,甚至连一句谢谢也没顾上说。事后小芮芮一家都很过意不去,爷爷一再叮嘱于女士一定要找到这位好心的哥,当面向他表示感谢。几经周折,于女士终于找到当天救自己儿子的姜西山师傅,立即定做了一面锦旗送来,表示感谢。

  “我当时看到一位老人一只手抱着孩子,一只手捂在孩子头上,心想肯定是孩子受伤了。当时也没多想,就赶紧将车停下让他们上车。”姜师傅说,“遇到这样的事谁都会伸手帮一把,最重要的是孩子平安无事。”

  记者 祝玲

  本报讯 近日,东海县市民于女士将一面印有“东海好的哥 时代正能量”的锦旗送到东海县一家出租车公司。见到的哥姜西山,于女士激动不已:“姜师傅,谢谢您在关键时刻将我儿子送到医院救治,这世上还是好心人多,谢谢!”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据于女士介绍,事情还要从半个多月前说起。当晚7点多,她的孩子小芮芮在爷爷的陪伴下,在东海县远洲广场3楼玩耍。小芮芮由于奔跑速度较快,突然撞到了一台机器上,后脑勺破了一道大口子,顿时血流如注。爷爷吓坏了,抱起小芮芮就朝楼下跑。爷爷抱着小芮芮跑到马路上,惊魂未定时,一辆出租车在他们身边停了下来,驾驶员招呼老人赶快上车。上车后,他一边让爷爷按紧孩子的伤口,一边加快了行车速度。到达县医院后,驾驶员让芮芮爷爷赶紧带孩子去看医生,自己则连车费也没收,就消失在茫茫黑夜中。“孩子的后脑勺划了一道2厘米的口子,流了很多血,好在送医及时,没什么大碍,幸亏遇到了好心的出租车师傅,而且他连车费都没要。”于女士说,自己现在想想还很后怕,当时天已经黑了,情况紧急,爷爷也没来得及向好心驾驶员要联系方式,甚至连一句谢谢也没顾上说。事后小芮芮一家都很过意不去,爷爷一再叮嘱于女士一定要找到这位好心的哥,当面向他表示感谢。几经周折,于女士终于找到当天救自己儿子的姜西山师傅,立即定做了一面锦旗送来,表示感谢。“我当时看到一位老人一只手抱着孩子,一只手捂在孩子头上,心想肯定是孩子受伤了。当时也没多想,就赶紧将车停下让他们上车。”姜师傅说,“遇到这样的事谁都会伸手帮一把,最重要的是孩子平安无事。”(记者 祝玲)

标签:爷爷;女士;东海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