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公园多举措加强园风建设
2019-04-01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汪洪生)今年以来,连云港新浦公园党员干部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支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多举措强化园风建设,全面改进工作氛围,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构建和谐游园环境。

  首先是加强思想教育,树立主人翁意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定期开展学习活动,使园内的每一名职工牢记自己是公园的主人,自己与公园荣辱与共,自觉干好本职工作,钻研内务,在园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公园的绿化、美化、养护、保洁工作得到明显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进一步增强。

  其次是规范职工行为,树立良好形象。全面推进微笑服务、主动服务,打造文明服务品牌。把文明服务的理念渗透到每个工作环节。增设更多更具人性化的便民服务设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健全文明服务制度,规范文明服务用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道德素养和行为习惯,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辱意识、感恩意识、责任意识。

  再者是在干部职工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坚持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主动帮扶困难群众,以真心换真情,做群众的贴心人,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健全完善党建承诺制度、党员联系群众制度,使公园干部职工的思想得到升华,提高了全体职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真抓实干、勇创一流的良好工作作风。

  他们还在干部职工中开展志愿者服务。支部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办公室、后勤人员开展志愿者服务,大家穿上红色文明志愿者背心分组清理园内垃圾死角、绿地绿地拾拣垃圾,对躺在坐椅上等一些不文明游客进行劝导,使园内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有效改观。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