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至韩国济州国际航线预计5月开通
2019-04-01 16:2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从3月31日起至10月26日,连云港机场将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表。27日,连云港机场举办了夏航季航线推介会,多家航空公司针对连云港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机票促销优惠政策,将为港城市民航空出行带来实惠。

  推介会上,连云港机场负责人就航班时刻表换季情况进行了介绍。从3月31日起至10月26日,连云港机场将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表,每周进出港航班将达到180班次,多个航班时刻进行了优化,北京、上海、广州保持每日2班,新增太原、珠海、西宁航班,加密重庆至每日一班,通达城市达到31个。连云港至韩国济州国际航线预计5月开通。此外,连云港机场至日本大阪、静冈的国际航线也已经获批,正在积极争取早日开通。

  推介会上,河北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的航线产品及机票促销优惠政策,连云港市旅行社代表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并展开合作洽谈。(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

标签:连云港;推介;航班时刻表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