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东街道艺北社区爱心接力捐助万元善款给八旬老人
2019-03-21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科 蒋晓函)四年前丈夫和公公相继离世,家住连云港市海州区的王占秀带着婆婆和两个孩子生活,最近在医院被查出宫颈癌复发,生活陷人了困境。

  3月19日上午,家住海州区新东街道艺北社区的81岁老人伏志英托人联系到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愿意捐出1万元帮助王占秀一家。上午9时许, 笔者与王占秀的家人王长霞,一起来到了新东街道艺北社区居委会。81岁老人伏志英把1万元现金交到了王长霞手里。艺北社区主任林菲介绍,伏志英老人是一名退休小学老师,最近看到报纸报道后,就想要帮助王占秀一家,由于身体不便,老人让邻居来到社区居委会,请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帮助联系。“老人平时省吃俭用,生活简朴,听到王占秀一家情况立即表示要尽一份力!”老人一再嘱咐王占秀的亲戚,说两个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如果有困难,可以随时和我联系。

  艺北社区也现场为王占秀一家捐助了400元爱心款,为王占秀一家尽一点绵薄之力。王占秀通过亲戚表示感激:“感谢伏奶奶和艺北社区,在我出现困难时伸手相助,我感到很温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