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交友不慎,引“狼”入室却不知 宿醉醒来手机钱包已遭窃
2019-03-21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珊珊)一男子邀请网友至家中做客,谁知竟是引“狼”入室,一觉醒来,手机和现金全部被盗。近日,灌云警方循线追踪、多方侦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罪犯罪嫌疑人王某某。

  徐某平日里常在快手上发布原创短视频,由此结识了一名自称其粉丝的同城男网友。不久前,徐某提出邀请该男子至灌云游玩,见面后,该男子只说自己是东海人,却未报其姓名,徐某也不在意,盛情款待之后,仍留他住宿。次日,待男子离开后,徐某却发现自己手机及钱包内的现金却都不翼而飞,立即报了警。伊山派出所接报后,随即联系刑警大队技术民警前往现场勘查。经现场勘查,发现该徐出租屋门窗完好无撬痕,接着民警依次详细询问徐某及徐某房东,获知该男子离开前,徐某与该男子喝醉了酒,徐某醉得连男子什么时候离开都不知,而房东在早上看见徐某带回的男子曾进入徐某卧室内。后经细致工作,民警发现曾有抢劫前科的王某某有作案嫌疑,经徐某辨认,确定王某某就是那名东海男网友。

  民警立即围绕该王基础信息展开研判,获悉该王已外出打工,不知去向。在持续研判一段时间后,民警发现王某某连续数日住在东海一连锁快捷宾馆。3月11日,办案民警前往东海成功将该王抓获。

  王某某归案后,如实交代自己见财起意,趁受害人醉酒不醒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