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中专接受“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现场考察评估
2019-03-13 22: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殷文韬 徐诚) 近日,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一行到连云港赣榆中专对该校“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评估验收。

  评估专家根据分工安排对学校各项创建工作进行了反馈,既肯定了学校各项创建工作的成效,又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该校表示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并及时整改到位。

  据悉,建设“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是“十三五”期间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加快发展、夯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基础的重要举措。赣榆中专将以本次创建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以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回馈全区人民对优质职业教育的热切期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