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康扶贫公益行”走进赣榆沙河子村
2019-03-13 2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译) 近日,“健康扶贫公益行”活动走进赣榆区城西镇沙河子村。参加本次活动的都是来自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皮肤科、眼科、呼吸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的主任专家。医生们认真地给当地群众量血压、测脉搏、查血糖、听心肺,并耐心地解答群众关于医疗、保健、用药等方面的各种问题,对现场无法治疗的患病群众提出了治疗建议。

  据悉,“健康扶贫公益行”活动是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委驻赣榆帮扶工作队在2018年联合打造的健康惠民公益品牌。计划用两年的时间,组织市一院医学专家走进赣榆区15个省市级经济薄弱村,发挥医学特长,为贫困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调研基层群众健康所需,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让百姓足不出户享受到三甲医院的服务,切实解决经济困难地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贫困人口筑牢健康基石。目前活动已经开展了五期,送医送药三万元,受益群众2500余人,受到贫困地区农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