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给周末“搅局” 连云港下周高温变化较大
2019-03-08 11:2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徐誉宁)都说春天的天气像小孩的脸,本周前期天气虽有些阴沉,但是这两天港城天气比较晴好,迟到的太阳也“回归”岗位,这让大家每天都心情很美。但是令大家失望的是,本周雨水又将降临,根据市气象台预报,9日白天有弱降水,10日晴转多云,11日受冷空气影响,局部地区有出现雷阵雨的可能。未来一周,我市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

  虽然雨水时不时来“搅局”,给周末准备出游的人们带来一些小麻烦,但是好在最近一段时间,气温已在渐渐回升,尤其是高温相对较高,只是白天最高气温变化较大。具体预报为:9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气温4℃到11℃;10日阴转多云,北风转东南风3到4级,气温5℃到14℃;11日多云有时阴,局部地区有阵雨,南风转西北风3到4级,气温5℃到16℃;12日多云到晴,西南到西风2到3级,气温3℃到17℃;13日晴到多云,西南风3到4级,气温2℃到19℃;14日晴到多云,西南风转西北风4到5级,气温5℃到14℃。

  医生提醒,惊蛰节气之后天气多变,且蚊虫增多,此时,需增强免疫力,生活作息要早睡早起,进行适当的运动锻炼。此外,“春夏补阳”是有道理的,春天要适当地多吃些能提高自己阳气的食材,饮食以清淡为宜,如韭菜、荠菜、生菜、菠菜等。

标签:多云;气温;天气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