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9-02-28 10:0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连云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副主任董春科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王家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市检察院检察长宋祥林列席会议。市监委、市法院、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扎实推进“八大突破”的决议(草案)》、关于《推进农村集中居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议案(草案)》的决定。

  在听取和审议《关于扎实推进“八大突破”的决议(草案)》后,会议认为,《决议》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市各级国家机关和全市人民同心协力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提出要求、发出号召。《决议》的出台是市人大常委会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重要实践。通过作出这一《决议》,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变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意志,有利于更好地动员全市上下奋力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起推进“八大突破”的强大合力。《决议》通过后,全市各级国家机关要认真贯彻这一《决议》,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戮力同心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扎实推进“八大突破”的决议》和《推进农村集中居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议案》的决定,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记者 庄婷婷)

标签:人大常委会;会议;决议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